line

诶嘿我滴任务完成了!

终于做完了ヽ(  ̄д ̄;)ノ一口老血吐出来,因为明天就开播了,所以一直在赶时间。最后几张张图片直接变成p图了qwq但我觉得改的还行。

下一条会发创作过程中很难画的图片,以此纪念。

累死我了累死我了累死我了ヽ(  ̄д ̄;)ノ

不过看到自己追的漫画动画化了超开心!!

啊对了,故事背景是colors们在拍宣传片,然后不动说出帅气台词,死死美小姐夸奖他并与他合影。

期待明天

原作作品名《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》

作者:若松卓宏 野田宏

好像还有什么忘记说的……嗯…

第一,我第一次做这种填色的动画(以前都是画着玩)所以做的不好请求理解

第二,时间紧凑,制作效果没有想象的那么好

第三,我说完了,唉呀,我这个人怎么不说一堆话就不发布呢?哈哈



评论(3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